居家生活概念工作室簡介


我們都知道家是自我詮釋與延伸
大概來說家可分為心靈層面跟趨勢層面
在心靈層面簡單說是以家人為中心主體
那麼趨勢層面則以個人風格為訴求中心主體
當然在生活上每個人對家的需求不同
對於居家的風格也各有自己的喜好
但不管對家的需求或風格喜好的差異
都無法改變家在心目中所扮演的地位

我想很多人對居家的生活應該有很多的概念想像
不管是濃烈的.簡單的.直接的.隱藏的.含蓄的.
各種對居家的概念想像以及各種對居家的情緒
其實常常在你的心裡發酵醞釀

從事居家清潔管理已經3個年頭了
我一直都很認為每一個人都可以是自己的設計師
因應上班族租屋人口的普遍
以及現代人對居家生活溫暖的渴望
你希望在你工作之餘回到家是怎樣的空間等待你呢
工作已經佔去了你大部分的時間
若要你兼顧你的居家空間的確是件不容易的事
是否因為這樣而讓你的居家環境持續惡化呢
但沒關係你的聲音我聽到了
你或許不知道你的居家生活空間是可以如此的被呵護的
我們都清楚在承租的空間裡格局是無法任意去修改
但是往往因為錯誤的擺設形成空間的浪費
再加上因收納不當而引起的亂源
在這裡我們會為你先做空間的規劃
將你被浪費掉的空間還原在重新做居家收納的規劃
我個人認為居家清潔管理不應該是被單獨區分出來的區塊
我覺得居家清潔管理是可以跟居家空間做結合
這也是居家生活概念的服務方向與目標
我們也為你提供屬於你專屬貼心的居家生活服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55512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